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芝麻蜜蕃薯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芝麻蜜蕃薯


 從當地的華人報上見到這道點心
簡單又容易, 利用蕃薯與芝麻最後淋上蜂蜜, 撒上肉桂粉

蕃薯洗淨, 蒸熱
趁熱切約1公分厚片
一面沾上黑芝麻與太白粉,另一面只沾太白粉
鍋中放入奶油, 中火融化後放入蕃薯, 兩面煎上色, 取出
淋上蜂蜜再撒點肉桂粉

現做現吃, 配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點

5 則留言:

  1. 熱呼呼甜滋滋的感覺, 就愛這一味!

    回覆刪除
  2. 呵呵,同一天妳做芝麻蜜蕃薯我做地瓜椰奶濃湯,來握個手我們好有默契喔!
    甜蜜的點心配下午茶一級棒喔!

    回覆刪除
  3. 聽說胖子適宜吃紅蕃薯, 所以偶而我會烤個蕃薯當點心吃,

    但如此重口味的作法, 我投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 蜂蜜的量可以斟酌加減, 因為我超愛黑芝麻, 稍煎一下更好吃.

      刪除
  4. 我都只切片蒸一下

    或煮地瓜湯

    這樣做 地瓜身價立刻變成5星級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