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加東行(5/9): 9月11日哈利法克斯-愛德華王子島 Halifax-P.E.I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加東行(5/9): 9月11日哈利法克斯-愛德華王子島 Halifax-P.E.I

期待又興奮的一天
不僅是因為天氣變晴朗了, 而是要搭渡輪前往我嚮往已久的
愛德華王子島P.E.I.


今天是9月11日...
愛德華王子島是加拿大面積最小,但人口最稠密的省份
總面積5656平方公里
平均每平方公里不超過24
(原來我所住的亞伯達省, 平均每平方公里還不到5)
蔚藍的大海, 田園的景色, 赤紅的沙灘, 整個島就是個風光秀麗的大公園
透過車窗, 不管照出來清不清楚, 相機不停的卡...卡...卡...
這天空的雲好似鳳凰展翅

Charlottetown(沙樂市, 也有譯成夏洛特)
(我喜歡"夏洛特"有"特洛伊"神秘感)
P.E.I.的省府, 也是島上政經文化中心
並有''加拿大的誕生地''的美譽
遊覽車停在省議院國家歷史遺址前
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逛這充滿懷古優雅氣氛的小鎮

現在是下午2點10分...
在小鎮不遠處有個可愛的小碼頭Peak's Wharf, 停滿了遊艇

牠這麼說: 我家的冰淇淋是全加最好吃的...
讓我更期待的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