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廚房樂事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廚房樂事



一棵西芹, 和一棵蘿美生菜(romaine)
吃時一葉葉的剝下來, 到了末了只剩中間的嫩心
隨手放在小杯裡, 幾天後竟也變化不少


 
 
 

4 則留言:

  1. 我一次上街買很多不同種的蔬菜像高麗菜包心菜蘿美等,
    兩口之家天天吃還是要吃好幾天甚至一個星期..
    把它們養著不失為好辦法. 謝謝分享.
    小杯裡只要加水嗎?我也要來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吃到最後剩下中間的嫩心部份, 才放到杯裡, 只有加水,
      高麗菜也可以這樣, 不過高麗菜心要先放在室內兩三天, 待葉片變軟了, 容易把葉片掰開, 莖幹要稍去掉不好的外皮, 才放在水中
      慢慢的, 軟掉的葉又又活起來了, 很有意思.....(網路上也有在教, 可以參考)

      刪除
  2. 芹菜很能敗部復活, 吸飽了水份, 馬上精神奕奕, 我已有這樣做.

    生菜也可以養, 那我倒是沒試過, 以後也要如法炮製, 這菜葉就是要清脆才好吃.

    回覆刪除
  3. 對烹飪 我是柯玲芬

    植物 我有興趣多了

    我也讓地瓜變成盆栽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