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台北-自由廣場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台北-自由廣場


 從未拍過夜景, 趁著回加前,一定要老同學敎我
角架我有,單眼相機沒有,傻瓜的我有一台
終於和她相約一起來到自由廣場
有專人指導,我的處女夜拍秀就上架囉
 那日天氣陰霾,天空一片灰暗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周旋在自由廣場與我的相機之間

 
兩廳劇院外的門廊
透過窗戶看到兩廳劇院裡的天花板
驚鴻一瞥出現藍天
久違了中正紀念堂
 

 (2009-12-04 發表在Yahoo "璞玉的簡單生活"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