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2023/09/28,29 日本東京一日遊

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2023/09/28,29 日本東京一日遊

三年的新冠疫情終於解除, 第一件事就是要出門旅遊. 早在去年夏天時就與卡城好朋友相約去搭遊輪, 日本行. 今天如願以償

2023/09/28-29, 為了不耽誤9月30日在橫濱搭遊輪時間, 於是提早三天來到東京. 順便東京一日遊, 皇居二重橋,明治神宮, 東京都廰, 淺草寺 

(09/28)入住APA度假飯店東京灣幕張2晚




雖然飯店房間超迷你, 但面對海景也頗感小確幸

在飯店附近的商場逛逛, 迴轉壽司店裡解決日本行的第一餐

入夜後飯店一角

(09/29)飯店自助早餐, 九宮格的餐盤, 小巧精緻不浪費食物

吃完早餐, 開始我們東京一日遊

皇居前的一個雕像-楠木正成像.
為鎌倉幕府末期到南北朝時期著名武將。一生竭力效忠後醍醐天皇。後世以其為忠臣與軍人之典範,被視為軍神。



左右兩邊大草坪都是上百年齡松樹. 要走過後才看到皇居



皇居二重橋
護城河上有兩座橋. 前面的正門石橋與後面的正門鐵橋總稱為“二重橋”. 
可惜皇居不得入內參觀






"東京都廳"是東京都的最高行政機關,高243公尺,是東京的代表地標之一.


我們來到45樓的展望室. 窗外看到東京都廳另邊的頂樓






展望室裡放了一個美麗的鋼琴, 遊客可以來表現一下.






寺旁的五重塔



仲見世商店街是前往淺草寺的參拜道. 也是日本最古老的商店街之一.




許多年輕日本女孩和遊客穿著和服來參拜, 逛街.

在這裡可以望到日本晴空塔, 634公尺為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





很有意思的橋名

中午的日式火鍋太豐富了, 可惜只顧吃而忘了留下記號
晚餐的定食, 就記得先拍,再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