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外星來的小貓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外星來的小貓


宅貓球球好久不見,大家可好?
我有那麼一點不好
因為不知為什麼脖子下面一直會癢癢
我抓, 抓, 抓...
就變成這樣了...
媽媽帶我去給那酷哥醫生看
雖然我天天擦藥,但還是癢癢
前幾天媽媽又帶我去見酷哥
酷哥哥...我沒有亂吃東西, 我身上也沒有蟲蟲
為什麼快一個月了, 都不見好呢?
難道真如你說的...是因為我的情緒不太好, 才引起的嗎?
或許我的心情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忽冷, 忽熱, 忽晴, 忽陰又忽雨
為了不讓我不停的抓,就給我上了一個枷鎖
原來的尺寸實在太大了, 不合我這小腦袋
媽媽就把它改成這個醜樣子
帶上這個飛碟盤, 我像不像是來至外星...

為了安撫我受傷的心,這兩天媽媽對我特別的好
還輕聲細語的跟我講話
呦...我還真不習慣
幫我瞧瞧看...是不是給它好一點?
好啦...午休時間到了
不打攪各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