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璞玉的簡單生活: 與女兒同遊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與女兒同遊


二,三十年前, 璞玉任職公司每年都有個三天兩夜的旅遊, 總是帶著女兒一起參加

如今, 璞玉早已退休, 女兒在公司上班
每年也都會有個一日遊, 可以攜家帶眷,女兒邀我一起出遊

就在上個星期六璞玉參加了女兒公司的野遊會

早上先到桃園新屋"綠色走廊"騎腳踏車
 出租的腳踏車有單人, 雙人, 四人多種
還好腳踏車上面有遮棚,不然這來回共約十公里的腳程
可是要被曬成黑美人了
 我們選了一輛雙人腳踏車,我隨便就先上了左邊的坐椅, 女兒在右邊
女兒看著我, 問我要不要與她換個位
原來, 左邊是主控制, 方向, 煞車都在左邊
右邊只需用腳輕鬆的幫忙踏
 就這樣女兒帶著老媽騎車去嘍...
 十年風水輪流轉
女兒知道要照顧老媽了...璞玉心中暗暗歡喜
 中午就在這裡吃了一頓豐富的海鮮餐
 
 下午第一站,到觀光花圃看向日葵
這朵向日葵竟然也怕酷曬.躲在葉子下乘涼
 接著來到一家頗有名的蛋糕工廠參觀
 先體驗一下如何裝飾蛋糕
老老少少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發揮
這是我的...
這是女兒的...
 
 
這兩天又出現父母親凌虐親生兒
把僅10歲的兒子, 打得遍體凌傷
不單如此, 還把孩子的頭髮剪得七零八落
任誰看都會心疼
孩子有多大的錯,怎會如此殘忍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